安顺市一中开展2021年安顺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9来源:黔中早报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按照安顺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要求和市教育局的工作部署,安顺市一中结合学校实际,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安顺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0月11日,安顺市一中围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在学校微信公众号、网站编辑推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信息,为广大教职工、家长介绍了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利用学校LED显示屏、校园大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10月12日,安顺市一中组织开展了“校园日”活动。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网络安全课等方式开展针对性网络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健康上网,提升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绿色上网、安全防护、信息甄别等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坚决对违法和不良信息说“不”,并学会利用国家互联网服务平台对网络不良信息进行举报。

  (记者 罗野)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