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戏曲秀起来 重阳演出展风采”——记贵阳市南明区文化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7:37   来源:贵阳网  

  浓情九月,爱在重阳。

川剧《戏剧变脸》表演

舞蹈表演

时装走秀表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由贵阳市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南明区文化馆主办的“歌舞戏曲秀起来,重阳演出展风采”活动在文化馆三楼小剧场开展,给来自南明区新华社区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重阳节诚挚的问候和关怀,与他们一起欢度重阳,让这个节日别样温暖。

  文化馆志愿者团队的演员们以一曲器乐合奏《彩云追月》为此次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节目有歌唱、舞蹈、语言、曲艺、戏曲、器乐以及其他技艺,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的变脸……老年演员们穿戴着亮眼的服装,个个精神抖擞,将风采尽情地挥洒舞台。

  (南明融媒 江萍)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