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乌当区整治停车乱象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4   来源:美丽乌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持续开展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生活出行环境。

  10月9日起,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依法从严查处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规范停车秩序,优化出行环境。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加大巡查执法频次和力度,对违法停车现象较多的时段、路段重点整治。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盲道等市政设施违法停放进行治理,行动中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为主的主导方针,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对驾驶人在现场且损害轻微的违停行为给予警告并及时劝阻、劝离,对情节严重、无法劝离的违停行为依法开具行政处罚告知单或暂扣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通过整治,使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得到有效治理,市容及交通秩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