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4 10:53   来源:甲秀南明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职工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0月13日,南明区邀请网络安全咨询顾问为全区各部门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并运用生动鲜活的网络安全案例,深刻剖析了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的多种原因,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防范措施,提醒各单位人员要深刻认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加强对计算机病毒的防范,切实保障网络数据的安全。

  培训结束后,参会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网络信息安全的认识,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推进全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区直有关部门共计60人参加培训。

  (全媒体记者 刘睿)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