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0:32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12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部署粮食安全、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

图片

  开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兴文,副县长张勇、段红莲等参加。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为我们抓好法治政府建设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全县上下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纲要》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意识,营造法治政府建设良好氛围,着力依法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守牢生态和发展底线,把贯彻落实《贵州省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加快推动开阳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着力补齐开阳县粮食安全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守住粮食安全底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开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开投集团、经开投公司、农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