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部分道路存在车辆违停等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0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13日,记者来到息烽县走访,发现花园南路、新华路等路段存在违停等问题。

  在新华路,息烽县残疾人联合会附近路段设有“停车泊位外停车,扣三分、拖走”指示牌,但仍有一些机动车未在停车位内停放,其中有一辆货车停在斑马线上。在新华路入口有“单行道”交通指示牌,但仍有机动车逆行。

  在花园南路,新奥尔良烤翅门店前的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机动车,影响行人通行,而在不远处设有“人行道严禁停车 违者拖走”指示牌。维美客栈附近路段两侧人行道上,有不少机动车违停,严重影响行人通行。

  在虎成大道与玄天西路交叉路口环岛,有几辆机动车违停在机动车道上,影响右转车辆通行。

  在西门公路立交桥,两车道的道路一侧车道上停满了机动车。

  在虎成大道,阳光地带小区附近,有一辆机动车停放在斑马线上。

  在公园新村路,温馨旅社附近路段,有不少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