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举办能力提升培训 为聘用制人员“充电”

发布时间:2021-10-14 10:2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13日,贵阳经开区聘用制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大学开班,贵阳经开区35名聘用制人员将接受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从多方面进行“充电蓄能”。

  此次培训坚持人才集中培训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通过培训,旨在提升经开区聘用制人员的综合素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专业本领;着力提升聘用制人员的政治、文化、业务、身体和心理素质,全方位增强管理服务、公文写作、沟通协调、开拓创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贵州省委党校教授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主题培训,对我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和贵州省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全体学员上了精彩的第一课。

  据悉,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贵阳经开区还邀请来自中央党校、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高校的教师,以及相关行业机构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

  (王雪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