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黎平公路管理段为群众打造畅安舒美道路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14 11:12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黎平公路管理段在G356湄西线和G242甘钦线路段设置沟盖板共16处,搭接路口9处,干净平整的沟盖板搭接着连户路,群众出行更安全方便。

  “以前没有设置这个沟盖板和搭接混凝土路面,下雨天道路泥泞,出行不便。”黎平公路管理段小修队负责人蒋宪松说。

  设置沟盖板、搭接路口是黎平公路管理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办理的实事之一。自今年3月以来,黎平公路管理段党支部设立党员流动服务岗,开展各种便民服务。“我们这个党员流动服务岗有13人,平时会帮助群众修轮胎、打气以及处理各种突发事故。”参加党员流动服务岗的杨军说。

  此外,黎平公路管理段还组织开展每周义务清扫街道一次,抽派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对G242黎平-中潮段进行路域环境整治,为过往群众打造畅、安、舒、美道路环境。“我们会把好事实事继续办下去,用贴心服务换群众放心出行。”黎平公路管理段段长程良春说。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