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就《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发布时间:2021-10-14 10:21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12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广泛听取老干部意见。

图片

  开阳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参加。

  会上,与会县领导介绍了《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随后,陈定才、苏洪云、曾孔荣等8位老干部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生态环保及城市建设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想法和看法,提出真知灼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启云认真倾听、记录,不时与老干部们探讨交流,并感谢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阳发展,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

  王启云强调,各位老干部立足开阳实际提出了许多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意见建议,起草专班要认真归纳梳理、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调整、充实、完善《报告》,不断提高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报告》真正成为指导开阳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行动指南。

图片

  开阳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报告》起草专班工作人员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