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税务局举行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0月13日,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续防范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开阳县税务局举行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邀请交警为全体税务干部讲解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后果。

  会上,交警给大家讲述了许多容易忽视的交通常识,并结合生活实际,就交通事故中高发的酒驾醉驾进行讲解,阐述了酒驾醉驾的法律成本、经济成本、职场成本、家庭成本,传授大家驾驶和乘坐交通工具的注意事项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急救措施。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慎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引起现场税务干部们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引以为戒,时刻牢记“开车莫要把酒沾,杜绝酒驾保平安”。

  (李以念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