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20: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13日,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到市政协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审议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以及近期视察调研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市政协主席石邦林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殷勤、耿贵刚、邓胜龙、钮力卿,秘书长何发兵参加。

  石邦林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在推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石邦林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不断提高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切实推动“五个全覆盖”,以党建强引领、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邦林强调,胡忠雄书记到市政协调研时提出的“五点要求”,为我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聚焦“强省会”中讲担当,在聚焦“强省会”中强责任,在聚焦“强省会”中展形象。要按照市委要求,切实履行好推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衔责任,树立一线工作思维,加强调查研究和统筹调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强省会”贡献力量。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对标对表省、市综合目标考核要求,对应年初工作计划,倒排工期狠抓进度,以良好的作风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书写好今年的政协履职答卷。

  市政协办公厅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智力支边办、委员培训中心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