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 16: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晏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党组、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党组成员、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出席。非党员副市长列席。

  会议指出,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贵阳贵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贵阳贵安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应有贡献。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发展优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努力在国际合作领域实现更大作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紧扣“四新”“四化”需要,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推动实现人才数量、人才质量大跃升,为实施“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以人为本、风险预防、分类管理、协同配合的原则,不断提高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把生物安全建设重点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实施整体提升卫生健康水平攻坚行动计划,加快提升卫生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全省。

  贵阳市各区(市、县、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企业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