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强省会”创新人才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3 15:42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0月11日,花溪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强省会”创新人才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花溪区委常委、花溪区委组织部部长汪维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花溪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花溪区创新人才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介绍2021年度花溪区人才工作考核目标任务。

  花溪区人社局、花溪区科技局、花溪区教育局、花溪区工信局、花溪区农业农村局、花溪区卫健局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创新人才指挥部工作任务、人才倍增主要目标、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及人才工作任务确认书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在“强省会”行动的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面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市人才工作推进会暨创新人才指挥部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区委书记许俊松对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为第四季度人才工作做好谋划,做到对标行动、对标先进。

  会议强调,要更新思维,加强使命担当意识,树立符合“强省会”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要落地见效,加速落实人才新政,统筹牵头部门、区级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抓好政策的落地落实见效;要聚焦重点,加快推动“123”计划,把“123”计划作为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协同推进的重要招引政策,作为产才融合的重要措施;要创新引领,构建“双创”交流平台,高质量开展“双创”活动;要多措并举,加快建设服务体系,抓住人才服务重点,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在“强省会”行动中不断攻坚克难,为“强省会”行动提供人才支撑。

  侯斯文 实习生:鲍丽媛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