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1:31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总结近期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就全面做好营商环境评估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仁好,区政府副区长张顺、王静,白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欢参加。

图片

  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细节进行深入研究,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迎接营商环境评估检查。

图片

  会议强调,要围绕实现全年目标,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考核指标,强化责任落实,时刻保持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加速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正视和直面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逐个攻坚,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着力点,提高行政效能,简化办事程序,把降本减负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切入点,帮助企业运用好政策机遇,降低经营成本负担。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熟悉掌握指标考核标准,吃透考核政策和要求,加强全局谋划,不断提高白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图片

  会议强调,要围绕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问效,各牵头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部门联动,努力形成齐心协力抓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局面。要围绕督办督查抓责任落实,把营商环境核心指标落实情况作为督查重点,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压力层层传导,保证各个指标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