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行工业集中发展区老旧厂房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11:09   来源:幸福云岩  

图片

  10月12日,云岩区举行工业集中发展区老旧厂房改造项目开工仪式,打造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集中发展区。区委书记朱刚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仪式。

图片

  区委副书记杨志荣,区领导宋成强、祖章能、蔡佳丽参加。

  王黔在主持开工仪式时指出,打造工业集中发展区是云岩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必由之路,是云岩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推进“强省会”行动、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需求,是云岩区委、区政府立足云岩发展实际提出的关键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相互协作,合力攻坚、抢抓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图片

  据悉,云岩区工业集中发展区老旧厂房改造项目主要对厂房、办公楼、仓库等设施进行提升改造。项目于今年11月底前建成后,将按照与贵州星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陆续落地贵阳云电脑制造、贵阳电脑板卡制造、物联网模组智能制造等一批项目,形成集聚发展态势,持续推进产业链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助推云岩新型工业化全面破题。

  区直相关部门,杨惠街道、市西河街道、区属有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