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2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11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开阳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兴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副县长张勇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营商环境便利度市县高质量发展评估培训会精神、贵阳贵安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开阳县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县商促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围绕完成《开阳县2021年营商环境工作目标》任务作表态发言。

  王启云强调,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的前提和保障,是取得快速发展的“硬核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紧盯短板弱项和存在问题,及时查漏补缺,采取更加精准有效措施,全力提升工作质量水平;要主动深入走访企业,做到主动过问、主动协调、主动解决,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门间要做到任务共担、工作联动、服务协同,建强工作专班,强化沟通配合,不断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牵头统筹好各项工作,坚持以结果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强化研究梳理分析,逐项逐件解决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效率投身工作,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切实把各项任务抓实抓好。

  孙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树立“贵人服务”理念,切实把营商环境、“放管服”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不断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拿出改革的魄力,担当的勇气,持续改作风、改意识、改流程、改服务,全力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要保持敏锐“嗅觉”,锤炼实干作风,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务实高效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各项工作。

  开阳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