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部分路段存在车辆违停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3 10:29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12日,记者来到修文县走访,发现部分路段存在车辆违规停放的情况。

  在阳明东路,廖申彪摩托、立马电动车两处门店前人行道上停放有多辆电动车。记者在现场看到,门店工作人员直接在人行道上维修、组装电动车,不少零件也摆放在人行道上。

  在河滨路,修文县人口文化广场附近路段,右转车道上停放有多辆三轮车,停放的三轮车对其他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一定影响。

  在龙山路,修文综合农贸市场附近路段,有不少机动车停放在路边,该路段交通指示牌显示8:00—18:00禁止停车。

  在龙山路,修文县新名豪食材装饰有限公司门店前,斑马线两侧均有车辆停放,严重影响了行人通行。

  在长征路与人民南路交叉路口,斑马线上停放有一辆机动车。

  在人民北路,修文税务局附近,斑马线上有机动车停放。

  在人民北路,十里香特色豆米火锅门店附近,人行道上停放有一辆机动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