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督导“十件实事”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14:50   来源:美丽乌当  

  10月11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实地督导乌当落实市级“十件实事”和区级“十件实事”推进工作。

  王鸣明先后来到新光里北信融合创新众创空间、乌当区第三幼儿园,听取了众创空间孵化器项目的运营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并了解区第三幼儿园的办学环境、规模、师资、生源、安保、食品防疫卫生等情况。据了解,该众创空间孵化器项目是市级“十件实事”项目,已获得市级众创空间认定、目前已完成入孵企业(创业团队)15家。区第三幼儿园是市、区两级“十件实事”项目,已于今年9月开始招生并迎接幼儿入托。

  王鸣明在督导中指出,“十件实事”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高质量完成好实事项目作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全力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实事项目,切实解决老百姓所困、所扰、所难。

  王鸣明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加大协调调度,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区督办督查局要加大督办和通报力度,特别是针对工作推进滞后的实事项目,要紧盯不放、一督到底,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实事项目。要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前思考、科学谋划好明年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相关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熳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