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李炳军会见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14:23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一行。

  谌贻琴、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杨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移动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中国移动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发展,在实施“东数西算”工程、新基建、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携手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

  杨杰感谢贵州对中国移动的关心支持,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中国移动发展情况。他表示,将把贵州作为中国移动数据中心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战略布局,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加强在乡村振兴、大数据等领域合作,为推动贵州“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移动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许邵庭)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