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部分路段存在违停:车辆停上人行道 行人通行很不便

发布时间:2021-10-12 11:36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11日,记者来到开阳县走访,发现环城西路、环城南路等路段存在车辆违停等问题,严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

  在南郊路,金秋花园附近路段有不少机动车停在人行道上,行人只能在狭窄的区域内通行,盲道也被完全挡住。

  在环城南路,飞利浦照明门店前的人行道上有几辆机动车违停,只留下一米宽的区域供行人通行。三角轮胎门店附近的人行道上有多辆机动车违停。

  在环城西路,烟草公司小院门口附近的斑马线上有一辆机动车违停,大半个车身压在斑马线上,影响行人正常通行。

  在联通路,开阳新西农贸市场附近路段的斑马线上有一辆机动车违停。

  在环城西路和兴才路交叉口,一处人行道上摆放着一个垃圾箱,将人行通道完全挡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