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印厂天桥防滑层更换完毕

发布时间:2021-10-12 11:36   来源:贵阳日报  

  经过20多天的修整铺装,云岩区宝山北路新印厂天桥桥面破损的防滑层日前全部更换完毕。

  8月中旬,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新印厂天桥防滑层大量损坏、脱落,行人极易滑倒,望相关部门修复。对此,云岩区市政工程管理所积极回应市民诉求,立即启动防滑层更换相关工作。

  9月10日,新印厂天桥防滑层更换工程启动,此次铺装的陶瓷颗粒材料是一种新型防滑层材质,较此前的防滑层材质更经久耐用。10月1日,全新的陶瓷颗粒防滑层铺装完毕投入使用。10月11日,记者现场回访看到,整个桥面和阶梯焕然一新,都换上了新铺装的防滑层。“现在走起来不滑了,安全多了。”居住在附近的刘女士对新铺设的防滑层非常满意。

  云岩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辖区其他天桥的防滑层修复工作也正在分批有序推进中,以进一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