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专题会 研究《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09:56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10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分析讨论,并征求意见建议。

  开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

  会上,《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起草专班汇报了《报告》起草情况、基本结构和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内容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就逻辑框架、数据材料、文字内容等提出修改建议。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强省会”行动做出积极贡献。起草专班要充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突出开阳特色,认真吸纳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报告》起草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全力提升《报告》的决策性、科学性和指导性。

  开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报告》起草专班人员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