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溪区司法局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5: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连日来,贵阳花溪区司法局、久安乡司法所、花溪区中心法律服务所的工作人员深入久安乡各村(居)开展了“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

活动中,担任久安乡新一轮“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的花溪区中心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分别与久安乡打通村、久安村、雪厂村、吴山村、小山村、巩固村、拐耳村的村民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双方签订了《村居法律顾问合同书》,并现场为各村支两委负责人上了一堂“乡村振兴法治课”,重点宣讲了与农村生活息息相关的土地、劳务、财产、相邻关系等法律知识。

据悉,花溪区新一轮村(居)法律顾问工作中,共有67名律师及10名法律服务工作者担任辖区181个村(居)的法律顾问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