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贵州:集全社会之力打造正能量网络秩序

发布时间:2021-10-11 12:59   来源:天眼新闻客户端  

  在大数据产业这条全新赛道上,贵州创造了多个全国乃至世界第一,当贵州成为“大数据之都”,也承受着越来越大的网络安全压力。

  2018年以来,贵州省共处置700余起网络安全事件,通过积极探索政企校企联合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模式,建立健全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每年组织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等方式,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10月11日于贵阳举行的2021年贵州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上,大屏上的一组组数字、一句句话语,凝心聚力、提气鼓劲。

  在网民占全省人口比例已经超过六成的贵州,正依靠全社会之力打造充满正能量网络秩序,规范网络舆论环境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雅萌 唐嘉阳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