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秦永康调研观山湖公园林长制工作及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1 11:1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0月8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到观山湖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开展及综合治理情况。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秦永康一行在观山湖公园调研

  当天,秦永康一行到观山湖公园详细了解公园林长制和综合治理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项工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秦永康了解公园综合治理情况

  秦永康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林长制调度机制,进一步明确各级林长工作职责,熟悉工作内容,责任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巡逻防范,规范设置标识标牌,制定台账,切实强化林地保护,杜绝形式主义,解决实际问题。公园规划建设要体现独特亮点,精心布局建设园内景观,形成自身特色、风格,高水平建设好公园;要做好公园配套设施建设,立足资源特色,科学规划开发,将公园打造得更有颜值、更有内涵、更有层次,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 王明元)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