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1:04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10日,2021年贵阳市“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乌当区羊昌镇花画小镇举行,贵阳市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贵阳晚报小记者家庭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活动分为全家福拍摄、医疗咨询服务、小画笔绘制最美道德模范形象、茶艺休憩小站、艺术与健康体验馆、我为身边好人做礼物、趣味寻宝学党史7个板块。现场,袁宗义、宋振纹、杨政学、余晓惠等贵州省道德模范与大家分享了感人事迹和爱心故事。

  本次活动以“浓情重阳·以爱致爱”为主题,由贵阳市精神文明办主办,旨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