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肖传甫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10 22: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肖传甫一行,双方围绕在金融服务、城市运营、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宋旭升参加。

胡忠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肖传甫一行来贵阳市、贵安新区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贵阳贵安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方向,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优势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实现大踏步前进。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强省会”行动,努力把贵阳贵安建设成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排头兵、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西南地区更具影响力的重要增长极。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在商品贸易、产业园建设、城市开发和实业投资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产业发展方向与贵阳贵安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希望企业在贵阳贵安加强战略布局,制定长远规划,把贵阳贵安作为未来发展布局的重点,创新合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实施一批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快速高效结出硕果。我们将为企业在贵阳贵安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在共享“强省会”机遇中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肖传甫感谢贵阳的热情接待和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看好贵阳贵安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一定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兴业力度,深度参与贵阳贵安发展,创新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的产业模式,努力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贵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