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新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09 22:0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新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刘本立、唐兴伦参加。

  胡忠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来贵阳市、贵安新区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贵阳贵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方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实现大踏步前进。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强省会”行动,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先进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推进产业链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动力电池负极材料市场具有领先优势,产业发展方向与贵阳贵安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希望企业坚定与贵阳贵安合作的信心决心,抢抓广阔的市场机遇,携手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贵阳贵安将为企业在地方投资发展提供良好要素保障、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余新对贵阳市、贵安新区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她表示,对企业来贵阳贵安投资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将与贵阳贵安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积极寻求合作共赢契合点,努力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