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息烽县实现旅游收入3.64亿元

发布时间:2021-10-09 11:4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8日,记者从息烽县获悉,国庆期间,该县共接待旅游人数59.94万人次,同比增长17.64%,实现旅游收入3.64亿元,同比增长21.66%。

  为确保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息烽县制定了文体旅(文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并组建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县域内景区、旅行社及网点、旅游车队、宾馆酒店、网吧、KTV等地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国庆期间,息烽县以“喜迎国庆颂党恩 共庆华诞启新程”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新中国光辉历程”图文展、“中华儿女 普天同庆”国庆七天名师专题讲座线上打卡活动、“览改革开放成就,庆国庆72周年”等文化活动,以各种形式祝福祖国。

  此外,息烽县还推出了乡村生态旅游、红色旅游、康养旅游等项目,息烽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息烽温泉等景区景点游客络绎不绝。

  (宋艺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