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开展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8 15: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8日上午,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前往沙文3网格包保学校贵阳海嘉学校,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确保学生能够安全返校。

  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检查学校大门测温点,教学楼、卫生室、学生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并详细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环境消杀等方面准备情况。目前,学校初中高中住校生及部份课任老师,已于7日下午返校,8日上午全部入校,所有老师全部扫双码测体温后入校,国庆期间出省的师生在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后方能入校。同时,学校设立了位置相对独立的临时留观室,对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师生立即进行临时留观。

  当天区科技创新局还对贵州科学城节后上班、扫码进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常态化工作部署,继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责任网格内的有关企业机构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保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力度不减。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