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路街道:乡村道路“白转黑”,群众心情“阴转晴”

发布时间:2021-10-08 15:28   来源:美丽乌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当区高新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高新路街道新添村石厂坡至燕山雅筑路段来往车辆较多,原本的水泥路面出现多处坑槽等不同程度的破损,加上降雨的影响,群众的进出成了最头疼的问题,平稳出行、安全出行成了群众的急难愁盼。

  为帮助群众解决这一急难愁盼问题,街道迅速采取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路面破损调查。在充分了解实际情况和需求后,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道路修补的事宜,并想办法解决工程建设资金等困难。最终,乌当区经开城投二标段项目部同意免费对石厂坡至燕山雅筑路段进行修补,开展道路“白改黑”施工建设。

  石厂坡至燕山雅筑路段“白改黑”施工完成后,昔日凹凸不平的路面变成了宽敞平坦的沥青路,提高了路面平稳性能,降低了行车噪音,满足了群众平稳出行、安全出行的需求。

  “自从这个路破了之后,下雨天我就不敢出门了,就怕不小心摔了,现在路好了,我心情都跟着好多了,太谢谢你们了。”新添村村民李奶奶高兴地说。

  据了解,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立足群众需求,不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追寻红色初心、锻造过硬党性、办好民生实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乌当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