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湖潮乡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暨冷链食品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7 17: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流通环节及冷链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增强市场经营主体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主体意识,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湖潮分局组织辖区流通及冷链食品经营户代表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及近期六枝特区客场侧翻事故新闻报道。湖潮乡强调,各经营户要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传达了新区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任务和检查要点等工作指示和要求。通报了食品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日常监管要求进行仔细讲解。参会经营户现场签订了规范经营承诺书。

  在交流环节,经营户代表湖潮乡天天生活超市负责人、贵州李好味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销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分局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湖潮分局表示,下一步将采取多种督查方式,继续加大对辖区流通及冷链食品经营主体的监管力度,坚决执行好上级省、市、新区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责。

  (周丽群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