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第二天,贵州各景区推出多项活动 红色旅游成为热门主题

发布时间:2021-10-03 09: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贵阳网讯 10月2日,来自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消息,国庆假日第二天,全省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推出亮点纷呈的文旅产品及优惠措施,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红色旅游持续升温,为广大游客提供了金秋时节的多彩文旅盛宴。

  国庆假日第二天,红色旅游成为游客出行热门主题之一,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遵义娄山关战斗遗址、铜仁周逸群故居、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黎平会议会址等地人气高涨、游客络绎不绝。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省内知名景区景点策划了丰富的国庆假日特色活动,荔波小七孔景区以“相约小七孔 礼赞大中国”为主题,开展红歌大合唱、国风古装走秀、少数民族舞表演等系列活动。乡愁贵州景区推出“‘金秋乡愁 与国同庆’2021乡愁贵州稻田非遗音乐艺术汇”活动。10月1日晚,在贵州铜仁中南门,万名游客同唱《歌唱祖国》向祖国72年华诞献礼。

  10月2日,“宣传促乡村振兴”贵州九大市州文旅及特产推介系列活动在大方县奢香古镇举行,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今朝更好看》走进毕节,对毕节风光、人文、文旅、美食等特色进行全方位展示。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