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23:09   来源: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营造质量强区建设的良好氛围,91日,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随后,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质量月”活动是凝聚社会质量共识、展示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以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严格监管执法、强化消费维权等方面内容开展宣传,营造全民重视质量浓厚氛围,引导和动员广大企业、社会各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活动期间,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年质量知识竞赛,并在活动中致辞,强调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肯定企业重视质量、发展质量的正确方向。通过2小时激烈的竞赛,该企业全体员工对质量管理知识有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有效提高了员工质量意识和企业质量管控能力。

  下一步,观山湖区将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行动,助力企业提升质量竞争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创新引领,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全面提升产品、工程、服务和生态环境质量,为“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

  编辑:张强

  统筹:秀攀

  编审: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