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灯光秀 点亮甲秀楼

发布时间:2021-09-30 14:26   来源:贵阳网  

  

9月29日晚,贵阳市南明河畔正在预演国庆灯光秀。

  贵阳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至10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以“礼赞新中国”“筑梦新黔景”“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引入高科技光影技术,依托甲秀楼景点和南明河美景,让市民及游客在璀璨的灯光秀中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

9月29日晚,人们在贵阳市南明河畔预演国庆灯光秀现场拍照留影。

  据了解,此次灯光秀以光为笔、以夜幕为布,凸显“流光溢彩夜南明”形象,形成音乐光束“空中芭蕾”效果,展现“声光电投”一体化的视觉盛宴。在国庆假期每天30分钟的表演中,市民及游客在观赏灯光秀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奋斗的时代在一起》等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歌曲。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