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贵州省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30 14:11   来源:贵州日报  

  9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我省开展调研指导,持续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全国政协常委葛红林带队指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捷,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与贵州大学师生代表交流

  指导组来到贵州大学,深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青年之家”、美术学院、中国文化书院调研,参加贵州大学博士村长“服务乡村振兴”分享会,与师生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指导组对贵州大学实施“博士村长”,让学校博士生深入农村担任村长助理,结合实地调研为当地提供技术支持的计划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这是加快科学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实际成效之一,体现了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特点。

  调研组走进贵阳市花溪区清溪街道南溪苑社区家政公司调研

  在贵阳市花溪区清溪街道南溪苑社区、南明区首钢一幼,指导组走进群众活动中心、扶贫车间、幼儿园施工现场等地,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有关单位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指导组对有关单位为困难群众提供就业、完善幼儿园建设等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勉励有关单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指导组调研南明区首钢一幼建设情况

  指导组还前往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厂区建设和车间生产情况,并通过观看党史展板、深入群众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指出,企业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企业发展成效上。

  指导组在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