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1:32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9月29日,经济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再次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听取经济区各点位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的一块金字招牌,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意义重大。经济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做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着力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包保责任人、点位长责任,以严实的作风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协同高效、有序推进;要聚焦时间节点抓进度,认真制定整改任务清单、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保质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迅速推进自查问题、暗访督查问题和群众反映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坚持长效机制和常态化管理同步抓,健全问题整改和成效巩固机制,在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提升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健全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和措施,全面实现长效常态化管理。

  经济区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乡(街道、社区),龙洞堡农畜场,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贵州双龙开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