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直播丨“深化‘贵人服务’理念,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贵阳市税务局做客“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

发布时间:2021-09-29 17:2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税,取之于民,用之于民。9月29日15:00,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荣军做客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畅谈税务服务工作。

在访谈环节中,郝荣军围绕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详细介绍了该局如何通过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更好融合,积极践行“贵人服务”理念,在减负担降成本、优服务增便利、重民意强沟通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荣军做客直播间。

为高质量助推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郝荣军表示,该局将继续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载体,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提升为抓手,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智慧办税”建设、风险防控等工作,进一步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提升服务市场主体水平。

“医药行业有哪些增值税优惠政策?”“如何获取税收政策答疑和辅导培训?”“已享受原增量留抵退还政策的企业还能享受最新的先进制造业留抵退税政策吗?”……在场外连线环节,针对市民咨询的问题,贵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赵磊、货物和劳务税科一级行政执法员邓丽一一为大家做出解答。

当天的直播通过贵阳头条、贵阳网、贵阳融媒问政、今日头条、百度、新浪微博、腾讯、视频号、抖音、快手等10余个平台同步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超过29万人次,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

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现已播出13期,累计观看人数达283万人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