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调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4   来源:幸福云岩  

  9月26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区领导郭松、宋成强、张丞铭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发改局对全区25个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措施逐一作了汇报。区相关部门作补充发言。

  朱刚指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是云岩发展的关键支撑。全区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大抓项目、大抓进度,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强支撑、增后劲。

  朱刚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有效投资量。要突出工作重点,解决好时序问题,倒排工期、补齐短板,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快项目推进进度。要加强工作配合,认真梳理在库项目、拟入库项目情况,千方百计稳住投资存量、扩大增量,同心协力,全力攻坚,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局、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督办督查局、区房屋征收局、区国控集团及所辖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