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宅吉乡为16名贫困学生发放“千名助学”工程款3200元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7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为帮助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圆读书梦,9月26日,宅吉乡在宅吉中心学校举行2021年“千名助学”工程款发放仪式。此次“千名助学”工程爱心捐款共计3200元,涉及贫困学生16名,已全额发放到学生手中。

  据悉,“千名助学工程”是开阳县已实施19年的“希望工程”品牌项目,旨在关爱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和弱势青少年群体,竭诚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社会主义新风尚,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旨在教育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远大理想,磨炼意志,把贫困作为立志成才的宝贵经历,把社会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强大动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社会各界殷切期望。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