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推出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09-27 11:33   来源:开阳发布  

  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天气逐渐转凉,为让开阳旅游淡季不淡,开阳县与乌当区、修文县联合特推出民俗体验游、最美乡村游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

  据悉,在9月22日举行的贵阳市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以“爽爽贵阳风情康养游”为主题的秋冬季十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包括城市观光游、古镇风光游、文化体验游、康养生态游、科技探秘游、欢乐亲子游、研学人文游、美丽乡村游、民俗体验游、红色文化游。其中:开阳十里画廊、南江大峡谷与乌当区羊昌花画小镇、枫叶谷温泉串联作为贵阳市民俗体验游线路,禾丰乡王车村与修文县黄连村、大木村、桃源河朵芳阁温泉串联作为最美乡村游线路,在会上进行了发布。

  今年以来,开阳县南江大峡谷、猴耳天坑、水东乡舍、云山茶海、南江水上乐园、水头湾等景区景点已陆续推出春节、三八节、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中秋以及暑期门票、餐饮、住宿、旅游项目等优惠促销活动,同时推出避暑度假、富硒康养、休闲观光等一日游、二日游特色旅游线路3条以上,吸引了更多游客前来开阳旅游。今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旅游人次581.6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93亿元,同比增长67.44%。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