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康率队调研贵阳北站周边国庆氛围营造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11:30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9月26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率队调研贵阳北站周边国庆期间氛围营造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副区长徐仕成、朱明建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秦永康一行先后来到贵阳北站西广场、贵阳北站西北侧停车场、大关村等区域,实地查看各地绿化提升、环境整治等相关情况,现场分析问题短板,安排部署整改措施。

  秦永康指出,国庆节即将到来,贵阳北站即将迎来客流高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贵阳北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沟通、密切协作,加大整治力度,不断优化宣传标语设置等氛围营造工作,做精做细绿化景观提升和日常保洁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秦永康一行在大关村查看建筑工地环境卫生

  秦永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贵阳北站周边地块的规划审批工作,尽快将其纳入开发范畴,提高地块土地利用效益;针对车站周边存在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及违章建筑等情况,要立即进行清理整治;要进一步提升改造各工地围挡,确保规范美观;要持续推进贵阳北站周边环境品质提升,努力展现观山湖区靓丽整洁的城市形象。

  (作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