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艾疆调研乌当区制造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7 10:57   来源:美丽乌当  

  9月26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带队深入企业调研全区制造业发展情况。

  副区长朱快春及乌当经开区、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艾疆一行先后调研了贵州捷盛钻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力源液压配套产业园运营情况、贵州联科中贝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化药基地项目建设情况、洛湾云锦新型工业地块用地收储情况,每到一处,艾疆都认真听汇报、看图纸、问进展、解难题,仔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品研发、项目进展、用地等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限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艾疆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制造业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发展好实体经济。要以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抓手,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聚焦企业实际需求,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难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要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坚持“一企一策”;要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艾疆要求,要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资源、资金等优势,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要抢抓机遇提高创新能力,整合各方资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乌当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侯韬)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