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周末大舞台“感党恩·庆国庆”主题文化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7   来源:贵阳日报  

文化活动现场。

  9月25日,作为白云周末大舞台“感党恩·庆国庆”主题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白云区“唱支山歌给党听”“双百”管乐音乐会举行。

  音乐会在大气磅礴的《东方红》管乐演奏中揭开序幕,《红旗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华尔兹第二圆舞曲》《人民军队忠于党》……来自白云区文化馆神韵管乐团、萨克斯重奏团的演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曲精彩的管乐演奏。白云区文化馆神韵管乐团的演员都是中老年同志,他们凭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积极参与到白云区群众文化活动中。

  据悉,9月24日至27日期间,白云周末大舞台“感党恩·庆国庆”主题文化系列活动在白云区行政中心广场连续举办四场演出,包括“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巡演白云站、布依族首届“白云杯”民歌大赛、“永远跟党走·产业新城品质白云谱新篇”白云文化馆馆办文艺团队展演等。

  据了解,“白云周末大舞台”作为白云区最具特色的群众性文化服务活动品牌之一,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八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文/图)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