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不断推进交通便民工程建设  积极营造良好“三感社区”氛围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3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9月23日,贵阳市交通委员会组织市交管局、市公交公司到花溪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三感社区”交通便民工作创建调研座谈会。花溪区交管分局、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试点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主要围绕花溪区各试点社区交通便民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先进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交流。随后,花溪区交通局、花溪区交管分局及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从优化交通便民规划、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改善社区交通环境、加强交通智慧服务以及提高服务便捷水平等5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下一步,花溪区将切实明确创建目标,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抓实抓好优化交通便民规划,完善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便捷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