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秦永康率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26 15:12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9月16日至18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工作,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强省会”五年行动、实施“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及抓好产业大招商的有关部署要求,以“四新”引领“四化”,推动全区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青松,区政府办、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金华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17日上午,秦永康一行来到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详细参观了解项目整体布局规划以及“泰康智慧养老实验室”设计理念、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据介绍,该项目是泰康在全国投入运营的首家旗舰社区,也是中国首家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险资投资养老社区,主要围绕老年人的实际健康需求,配建以康复、老年医学为特色的康复医院,不仅能够提供医疗急救保障和有效转诊,还能针对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进行系统健康管理。

秦永康一行在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参观考察

  随后,双方就观山湖区泰康之家项目宣传包装、落地建设细节等展开深入交流。秦永康表示,希望泰康集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观山湖区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大数据与大健康融合发展的行业标杆项目,做大做强观山湖区大健康产业。

  17日下午,秦永康一行来到贵凤凰贵州米粉西直门店,详细了解贵凤凰农副产品、米粉预包装产品市场销售情况。据了解,贵凤凰是一家以贵州米粉及小吃直营门店、严选黔货电商、贵州米粉预包装产品为主的黔味综合体,品牌已获得数千万元第一轮投资,多家资本第二轮正在对接中。目前,该品牌在北京拥有直营门店10家,签约25家;上海、深圳、杭州等地门店即将开业,待加盟商1000多家,预计可实现上亿元销售额。

秦永康一行在贵凤凰贵州米粉西直门店实地考察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合作方向及模式达成初步共识。秦永康指出,当前观山湖区正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贵凤凰的品牌定位与观山湖区生态食品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在打造特色生态食品IP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下一步,观山湖区还将密切加强与大健康产业、先进制造业优强企业的沟通交流,持续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强化项目深度对接,切实推动成果转化。

  (作者 张奕妍  通讯员 张家丽)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