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系列比赛·老年人民族健身操周末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12:18   来源:贵阳日报融媒体  

  9月25日,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系列活动之——老年人民族健身操周末赛在河滨公园贵阳市老年人网球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广大市民响应“全民健身活动”号召,提高老年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积极性,营造崇尚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本次健身操比赛有23支参赛队伍,共230余人参赛。比赛分为上、下午两场赛制进行,按百分制录取,录取报名参赛数的 60%为优胜奖,40%为优秀奖。

  赛事开始后,各支参赛伍分别展示了古典舞、民族舞、健身操等。舞蹈风格多样,舞姿形神兼备,来自贵阳市各市区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展现出了老年人的别样风采。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黄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民族健身操的适用性和发展性都极强,通过此次比赛希望更多老年朋友能够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

  据悉,“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系列活动还将持续开展。

  (贵阳日报融媒记者 张帆)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