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艾疆调研振华新天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6 11:50   来源:美丽乌当  

  9月24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到振华新天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副区长朱快春、王飞、杨东华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艾疆首先来到振华新天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点,通过听汇报、看图纸等方式,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规划地块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艾疆与振华新天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该项目地块的规划发展和联合开发模式达成一致意见。

  艾疆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完善机制、加强沟通,共同为振华新天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的规划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争取各种政策支持,确保该项目加快推进、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新天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是乌当区贯彻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熳 姚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