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赴北京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26 11:35   来源:美丽乌当  

  9月23日至24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他强调,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产业大招商,为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区政府副区长蒋芳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鸣明一行先后到北京联东(集团)、北京阜康仁生物制药、贵凤凰(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王鸣明都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主导产业、优势资源,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在北京联东(集团)有限公司,王鸣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园区运营情况,希望双方在推动招引符合乌当产业定位、产业规划的重点企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在北京阜康仁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王鸣明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和在乌当落地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为项目建设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推动企业集约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在贵凤凰(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鸣明实地参观了贵凤凰相关系列产品,听取了有关建设贵州米粉农产品产业园情况介绍,他指出,贵凤凰擦亮贵州美食特色招牌,有效推动更多黔货出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王鸣明在考察招商中指出,当前,乌当区的区位交通、资源禀赋、政策环境等多重优势叠加,特别是在省委、市委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决策部署下,作为省会城市主城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更多优质企业到乌当投资兴业,助推乌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乌当区将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支持服务企业在乌当发展壮大。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乌当区作为贵阳东部的活力新城,发展势头迅猛,将加强与乌当的交流合作,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共享发展红利。

  文章来源 | 区委办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