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10:38   来源:开阳发布  

  9月24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听取开阳县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及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2.8万亩新增工业建设用地、大数据和工业园区要素配套、招商引资“两图两库两池”及社零指标相关工作情况,新型城镇化和开阳港、固投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会领导围绕项目推进情况,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听取开阳县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切实增强执行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务实的举措、实干的作风,立足开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奋力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贡献开阳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强省会”五年行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层层抓具体、抓落实。要明确工作目标,找准主攻方向,按照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的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精准测算,专题分析研判,挂图作战、精准实施,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成立工作专班,坚持“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方案、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强化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各项惠企措施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保质完成。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